想要寫部落格來記錄我的每日點滴
因為

我覺得我一個人的生活(辦公室?)太有趣想要分享
是在諷刺嗎😏)


我就一個人上班啊?!
就是孤獨的一人

IMG_5158  

 指👉多想展現自己飄揚的裙子(笑
 只能說人啊時時刻刻需要一個攝影師在旁邊啊(弟弟啊,快回來台北幫你姐姐,她自以為外拍吧📷)

今天早上外面本來擁有溫暖的太陽
想當然非常地想出去玩耍
白日夢已經神遊到日本去囉🇯🇵(臭弟弟跑去玩 

 嗚嗚嗚,我也想跟兩津勘吉拍照啊
阿兩啊,你的活力跟怪獸能力👾可不可以給我呢?我也想要麗子的美麗跟智慧啊!(說遠了~哈哈哈哈哈

開心沒有幾分鐘啊(白日夢是能多久啊)
好想出去奔跑喔(run

老闆就說要打掃辦公室
結果親愛的老闆出去外面旅行
(好啦,他們是出去工作啦😏)

說真的助理的生活就是老闆說的話牢記在心裡
無論什麼事情,一定要記在心裡
(多希望老闆看到我恨衷心(疑

 

(單純想放自己照片無關衷心啊,哈哈哈哈😁


但只能說在一個人的辦公室

音樂真的很重要

因為能安撫自己的心靈的就是那一丁點的興趣❤️

(就連老闆在的時候也要毫不在乎老闆喜好放自己的音樂

VIP。 Zutter是我最近的愛曲啊

雖然這首是lets not fall in love

0111  


不然就是一直更換電腦桌布(心裡無限制對自己murmur:你是要換幾張😒

每天心情不一樣所以桌面都會有大更改嘛(老闆應該已經不想理我在幹嘛了吧









今天最後

小助理就是要每天開開心心的

老闆不在還是要注意後面那雙眼睛阿

小黑點······(是要幾個點啦😱
永遠有雙眼睛看著你啊 

IMG_5572  

想要提醒所有的小助理啊
不要忘記就算那眼睛很爛
Facebook 的藍藍線還是看的出來你在幹嘛唷😔 (躲
笑著吃飯真的是快樂啊~最期待午餐的時光囉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米妮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